今天練習完了之後,我回到臥室,倒頭就睡了。

越睡感覺越不對勁。

──貌似聽到了小狗的哼唧聲?

我爬下床,以為是鍾仁帶了小狗進他房間,沒想到往床的上鋪一看,便看到了一名陌生的人。

他用被子蓋住了身體,加上我精神不濟剛剛根本沒有注意到。

不過,這人怎麼跟小狗一樣,發出哼唧的聲音啊?

真是超可愛的!

萌心大發的我戴上耳機決定不打擾他了,明天在詢問也不遲。

再說,他不可能進的了宿舍,除非是特別人物。

我暗自點點頭,塞了個耳機在耳朵裡開始播放著最好入眠的古典音樂。

──就這樣一覺到了天亮。

“朴燦烈,該起床了。”都暻秀走到我的身旁搖了搖我。

“……”我感受到了晃動,身體卻不想起來。

“喂,起床。”他再次搖了搖我的身體,而我依舊繼續賴在床上。

這時,他看到了我的耳朵上戴著耳機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耳機拔掉並在我耳朵旁大喊:“他丫的你再賴床!”

“我起來!我起來!啊啊啊……別打啊暻秀……”

就在這一聲哀號後,整個宿舍都安靜了下來,暻秀拍了拍手,笑容可掬地從我的房間走出去。

而我則是一臉苦逼地揉著脖子想去討拍拍。

不過在那之前,我卻看到了餐桌前多了一個人。

他對我笑了笑並說了句:“早安。”

我也回應了他,接著就愣在原地了,與他對視整整十秒。

──誰也不移開視線。

突然我心裡浮現了「啊!就是他了!」的想法。

不過我並沒有太去注意,畢竟才剛認識。

我走到他的對面坐下,而他則是突然對我笑了一下。

他的笑容很好看,好看到我願意為那一刻死亡。

唉,我現在可信一見鍾情了。

“我叫邊伯賢,請多指教。”他語調十分的輕鬆,緩緩地他將手伸到我的眼前。

──真美。

“我是朴燦烈,很高興認識你。”握上他美麗的手,我願意用一整天的幸運換取和他握著手的時間。

──我就這麼戀愛了。

半年過去了,我發現我對邊伯賢的喜歡更加不可壓抑。

會藉著玩鬧的理由與他肢體碰觸;會在他睡著的時候仔細地觀察他;會在想他的時候跑到浴室裡發洩。

想像著他漲紅的臉、鮮紅的唇、帶著水霧的眼睛。我身下的慾望便更加的燥熱、腫脹。

發洩完以後,我總是會躺在床上想著,未來會保持著這種現象──然後自己就慢慢地不再喜歡邊伯賢了。

直到EXO出道的那天,大家都喝了酒說要好好慶祝。

我一時喝的高,又有成員提議要玩真心話大冒險,忍不住嗤笑了一聲,“都幾歲了還玩這個,無不無聊啊?”

“朴燦烈,就你壞嘴,你先來吧,真心話還是大冒險?”都暻秀不爽,提議要玩的就是他來著。

“真麻煩……男子漢大丈夫,當然是大冒險!”

聞言,他輕輕地笑了笑,接著搖搖頭說:“你會完蛋的,朴燦烈。”

我還沒接話暻秀就接下去了。

“我要你親吻這間房的隨便一人,三十秒,還要舌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都大王笑得可怕,我卻開始覺得好玩了。

親誰?還要問嗎。

勾過邊伯賢的下巴,他就坐在我身旁,絲毫不意外是自己的表情,他還勾了勾唇角。

我瞇了瞇眼睛。

邊伯賢是個聰明人,我表達的這麼明顯他不可能不知道,不過就是因為他是聰明人,他才不敢接受我。

──想到這點就覺得惱火。

用力嗑上邊伯賢的嘴唇,他微微皺眉,卻立馬就鬆開,我將舌頭探進去他的嘴巴裡,將他的上顎、他的牙齒、他的舌頭、他的嘴唇都舔了一遍。

三十秒結束,他有些喘,臉色通紅。

這讓我想起平時發洩慾望的畫面,下身不禁挺立了起來,趁著還沒完全抬頭尚不明顯,我跟他們說我要先去洗手間一會。

他們從發愣中回神後,以為我是喝多了不舒服也就只能回答好。

我往洗手間走去,邊伯賢不知為何也跟著出來了。

我開了一間門後正要關上,邊伯賢卻壓住了,他跟我一起擠進了這個小空間。

──你知道嗎?這可一點都不妙。

“怎麼了嗎?”

“難受吧?”他邊問邊用手戳了戳我的慾望,滿滿的血液瞬間向下衝去,令我的下身脹的疼。

“……”咬了咬下唇,我決定默認了。

“沒事,我也難受。”聽見他那麼說,我有一絲驚訝。

雖然邊伯賢知道我喜歡他,但我卻不知道他的心意。

他將自己的心收的很好,既讓我崇拜又讓我愛,這就是邊伯賢。

他突然蹲了下來,用他的舌隔著褲子舔弄我的分身。

看見這番情景我再也忍不住了,想直接脫下褲子把他做了。

但他卻阻止了我要脫下褲子的手。

“我想像著舔弄你的胯下很久了。”他用純真的笑容配上齷齪不堪的話,簡直讓我血脈噴發。

“話那麼多做什麼?”我壞笑問道,聲音已經沙啞的不行,天知道我有多渴望現在這種事發生。

“是啊,那就……”他站起來將自己的衣服給解開。

今天他穿的是襯衫,當他將鈕扣解開的時候我難耐地吞了下口唾液。

──這個畫面,簡直會讓人想死啊。

剩褲子了,邊伯賢卻遲遲不動,我再也忍不住,我將他壓到門上狠狠地親吻,肆意亂攪,唾液
相纏,最後連成藕斷絲連的淫液。

我用練習吉他而長出厚繭的手,摸著他光滑又細緻的皮膚。

那樣完美的人,即將是我的了,我這麼想。

“燦烈……”他輕聲地喊了我的名字,微紅的雙頰加上誘人的聲線,這讓我的下身又更加的腫脹。

──天知道我幻想這副模樣多久了。

“怎麼了?”抑制住自己強烈的慾望,我用著已經嘶啞不堪的聲音問了他。

──得到的是令我理智線徹底斷裂的話語。

他用著撒嬌的語調輕輕地說:“我好喜歡你……每次你用這種眼神看我,我都很想這麼說……但不行,你知道的,我們的練習時間不能花在戀愛上,但今天我已經忍不住了,在你毫不猶豫地選擇我之後……”

“是嗎?那麼現在,讓我們忘記過去享受現在吧。”我的手探入他的底褲內,感受到被壓在門板上的人兒身體正在輕輕地顫抖著,這使我變得更加興奮。

低頭輕舔了那粉色的蓓蕾,那人的嘴不小心發出了一聲輕吟。

──像極了小貓在發情時的黏膩哀號,只不過更加的悅耳,更加的令人覺得欲罷不能。

不尖銳的小爪子爪在我的背上,我的心被這樣撓的小鹿亂撞,簡直快要撞出來了。

就這樣不知不覺的,我已經讓他發洩了兩次,也已經令他難耐地咬著下唇,並且趴在門上看著我的手指堵在他的後庭。

就這麼順其自然的就發生了。

我突然慶幸自己不用說那些彆扭的話來詢問他要不要和我做。這算是上天眷顧我吧。

“你輕點啦……”他嚶嚀地說了幾句,眼眶正泛著淚。身體微微地顫抖著──也不知是害怕還是興奮。

“好。”認真地回答了他的叮嚀,我也不希望這場性讓哪方帶來了痛苦。

至少我是不想讓你受傷的。我這麼想著。

待三指都能順利地通過那軟嫩炙熱的穴口時,我將手指溫柔地抽出。

接下來我感受到他的迎接。

他將他自傲的臀部靠近了我的危險地帶。

我看不到他的表情,但能看到他紅的快燒起來的耳朵。

──也能看到他因為興奮而挺立起來分身。

下面已經腫得不行了,於是我就將它緩緩推入那炙熱的後庭內。

緊緻的內壁正吸附著我,我必須憋著才能防止自己能在那麼舒服的情況下不射出來。

畢竟誰也不想那麼快結束這一場好不容易、又順其自然的性愛。

已經到了最深處,我停了下來想讓他緩一緩。

但沒想到他卻用悶悶的聲音告訴我:“不要停。”

這樣我等會兒是要怎麼停下呢?

快速地抽出又挺入,這比我平時幻想時自我安慰的快感更加強烈。

每天,每天都想要再來一遍。

“我愛你。”在他耳邊低喃著,我又咬了他白皙的背部,那樣光滑柔嫩的肌膚上就這樣留下了一塊牙印。

“我也好愛你,燦烈……我快要到了……再……哈啊……再快點……”

如此誘人的話語,我想我的理智線已經被燃的不可能再接回來了吧。

手機的震動伴隨著強烈的快感傳來。

我和邊伯賢同時高潮了,高潮時他的後穴也緊緊地收住。

包的我的下身又有想蠢蠢欲動的感覺了。

手機的訊息沒有被點開就顯示了出來:「我跟隊員先回去了,你們慢慢哈。」

原來原來,這一份愛情早已在別人眼中開始了。

這次的性,並不是因為意外,只是因為是突如其來,也好不容易才有的因為愛而生的性。

所以──“再一次吧。”

=END=

arrow
arrow

    願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